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樱花草在线观看免费播放视频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NBAJRS:球迷文化的独特风景线 在体育世界中,球迷文化始终是赛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无论是场边的呐喊助威,还是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总决赛G4赛前采访,雷霆球星亚历山大谈到了国家队队友内姆哈德对自己的防守。记者:与今年你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据NBA记者Sam Amico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骑士对交易得到杜兰特不感兴趣。该消息人士表示,太阳...
2025-06-13杜兰特去哪儿一事目前还没有尘埃落定,但综合大量报道,他离开太阳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。如此一来,KD又将开启职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近日,湖人记者Jovan Buha在个人博客节目《Buha's Block》上表示卡佩拉是湖人今夏休赛期...
2025-06-13